你要喝四季春玛奇朵吗♡(花弦离)

小花随缘更文,可以合作,可约稿。

《网络孽缘一线牵》第九章

戴萌一脚踹开孙芮的房间门。

“兄弟这个样子都还不在一起?想玩花的啊?”

“想什么呢你?再说了你不也没在一起吗,你想玩更花的吗?”

“不不不,你一表白我马上表白好吧,兄弟情谊,我紧随你身后。”

“这,你是我哥,哥没娶妻,做弟弟的怎么干呢?”

“都什么年代了啊,弟弟你得勇敢啊。”

“你少跟我扯。”

“说真的三儿,看着就知道人家喜欢,别辜负人家嘛。”

“去去去,跟莫莫打你的游戏去吧。”

“想想清楚嘛三儿。”

孙芮赶走戴萌后沉思片刻,或许现在的关系恰到好处,可以一试。她随即打开徐子轩的微信,关于表白这件事,徐子轩肯定有办法。

“什么三哥?开窍了?”

“你这话说的...”

“三哥的事肯定给妥善安排好,巧了,我阿爸跟这儿一个酒吧老板挺熟的,让她给你走个后门?”

“嗯...谁表白在酒吧啊?”

“这就是你不知道了,那家酒吧环境一直很好,二楼还有可以欣赏夜景的包房,托阿爸给你安排一下。”

“这就不太像酒吧了。”

“别说这个了,去不去吧。”

“行,麻烦我哲哥了。”

“嗨,对他来说就是个小事。你明天准备一下,后天去时间充分些。”

即使孙芮很不情愿,也还是叫上戴萌和莫寒一起陪她选衣服,想着自己一个大直女,还是有人给自己参谋一下比较好。

莫寒建议她,既然是表白还是穿的稍微正式些。一套简单的休闲西装外套,不仅可以显现孙芮的身材,而且可以让她整个人更加干净清爽。

不得不说,莫寒就是比自家兄弟有用,一天意见给不了什么,还尽是气自己,算是便宜了自家兄弟了。

晚上孙芮询问吕一明天的课程,并越好等她明天放学接她去吃饭。

另一边徐子轩,吴哲晗及老板已经提前布置好了包房,特意选酒吧看海最好的包房,另外提前预定好了明天的鲜花。

“哟,钱老板这是明天有喜事啊。”

“嗨,哪有,帮朋友准备一下告白的事。”

“那不也是美事一桩。”

徐子轩和吴哲晗处理了包房剩下的细节,就下楼到了吧台。

她为两人调了两人平日最爱喝的酒。

“小钱,今天真是麻烦你了。”

“嗨,哲哥拜托的事当然得处理好。”

三人正闲聊时,一名风尘仆仆的女子背着吉他进入了酒吧。打量一番,径直走向老板。

“老板!”

钱蓓婷倒是被她这个架势给吓到了。

“怎么了?”

“来一瓶啤酒!”

老板从冰柜取了一支最适合女生入口的啤酒给她。她大口大口的喝着啤酒,一瞬间啤酒已经见了底。这让老板十分惊讶,另外两人也是愣在原地。

“姑娘?”

她刚喝完一支啤酒,还没缓过劲。慢慢悠悠的才想起自己此行的目的。

“老板你这儿需要驻唱歌手吗?”

此时钱蓓婷才发觉,这几年来,自己还真没有找过驻唱歌手,都是凭着音响放着一首又一首当下流行曲。但对于这个从天而降的姑娘,老板却很好奇她的故事。

她是为了追逐自己的音乐梦,来到S市。但是在面试公司时却是屡屡碰壁,在外卖唱也是饱一顿饿一顿,最近的花销已经要耗空了她的存款。于是她想到找一份工作,保一口饭吃,加上一些有名歌手都是在酒吧被发掘的,于是她决定找一家酒吧驻唱。但是市区里的酒吧乱象丛生,她不愿意沾染,看了评价,这间money's bar是最符合她要求的了。

“行吧,5000一个月能接受吗?”

“5000?”

“嫌少了?”

“没有!谢谢老板!”

老板思索了一番,“设备可能要等我这几天购置一下。”

“没问题!”

“对了,你还有住的地方吗?”

她思考了一下,“能先预支一下工资吗?”

“没事,你去我家住吧,还有房间。”

“谢谢老板!”

“你没行李了?”

“在外面。”

“提进来吧,免得被人拿走了,晚上给你搬回去。”

“好!”她转身出去拿行李。

徐子轩看着她突发奇想,“要不加个助唱预热气氛,再趁机送花?”

“可以是可以,但是我这还没这设备。”

“没事先搞个推拉的蓝牙音箱凑合一下。”

“行吧,我一会儿跟她说说。”

“麻烦你了。”

“没事。”

“我和哲哥先走了。”

“好的。”

到了收店的时间,老板准备叫她回家。看见她早就趴在柜台上睡着了,就轻轻把她拍醒。

“老板?”

“下班了,走吧。”

“好。”她去提她的行李,看着她拎着大包小包,老板也顺手接过几个给她放到车上,还很难得的让人坐在她的副驾。

“话说你还没跟我说过你的名字。”

“孔肖吟,老板你呢?”

“钱蓓婷。”

“哦~希望老板日后也钱别停,多给我加工资。”

钱蓓婷被她的话逗笑了,“明天就有你的活了。”

“哦?”

“我朋友的朋友明天要在这表白,想找人唱歌给个气氛。”

“没问题!”

两人到了钱蓓婷的家中,钱蓓婷帮孔肖吟把行李放到一间空卧室,“你暂时先住这儿吧,少什么东西跟我说。”

孔肖吟兴奋的抱住了钱蓓婷,“老板你人太好了!”

“没...没事。”这温热的怀抱乱了钱蓓婷的心跳,别样的感情在此时发了芽,为了防止自己乱想,钱蓓婷将她推开,“咳...时间不早了,你快去休息吧。”

孔肖吟倒是没多想什么,只是听了她的话洗了漱进房间去了。

钱蓓婷也是狼狈的躲回房间,躺在床上却不能平复自己的心情......这感觉,好奇怪啊!

评论(2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