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要喝四季春玛奇朵吗♡(花弦离)

小花随缘更文,可以合作,可约稿。

《网络孽缘一线牵》第十章

第二天孔肖吟推开房门,看见餐桌上放着早餐,而钱蓓婷不知踪影。她走近餐桌,这才发现上面贴了一张便签。

“早餐不知道合不合你胃口,不喜欢就出去买点。我去帮朋友弄设备了,你要想出去逛逛就去,要是想去店了可以骑门口那辆电瓶,不会骑就打车来吧,车费放门口的篮子里了。”

看完便签,孔肖吟对这位老板的好感度蹭蹭的上涨,她还挺照顾人的。

在钱蓓婷家里刷着视频,不知不觉就到了下午,觉得无聊了,她便背上琴去酒吧,看到老板也还没回店里。只能跑到旁边的海滩上孤独的唱着歌。

不得不说,孔肖吟算的上天赋选手。落日余晖洒在少女清纯的脸上,手上撩拨的琴弦,曼妙的歌喉,霎那间引起了众人的注意。许多前来游玩的年轻人抓住了这绝妙的机会,将她唱歌的视频录了下来,并发在了各大视频网站上。

此时三名满身肥肉的男人,走向孔肖吟。

“美女,加个联系方式?”

孔肖吟见了几人满脸恶心,连忙摇摇头。

“走嘛,我们知道哪有好玩的。”其中一人伸出手要去抓孔肖吟,周围人群想要制止,却被另外两人威胁,不敢上前。

恰好此时钱蓓婷三人购置好设备回来,看见沙滩上的闹剧,来不及安排,马上奔向孔肖吟。徐子轩和吴哲晗害怕钱蓓婷出事,也跟着跑过去。

“住手,不要碰她!”

三人看见钱蓓婷,觉得十分搞笑。

“怎么,想来一出英雄救美的戏码?没用。”

三人根本不把钱蓓婷放在眼里,只管继续去抓孔肖吟。

“我是她的老板,别动她。”

“哈哈哈,你一个也想打过我们三?”

“那加上我们两个呢?”

徐子轩带着吴哲晗站在了钱蓓婷后面。三人一看这俩人一米七几的个子,不知道比自己高了多少。更何况徐子轩长期练球,加上今天恰巧穿了坎肩,手臂上的肌肉尽数展现出来,旁边的吴哲晗呢,闭上嘴话不说一句,自带一股不好惹的气质。三人一看,这下打不过了,只能尴尬的离开。

孔肖吟转身抱住钱蓓婷,“谢谢老板!没有你我怎么办啊!”

徐子轩顿感无语,明明那三个人是被自己和阿爸吓走,这孔肖吟怎么就只看得见钱蓓婷呢?

这时,钱蓓婷轻轻蒙住孔肖吟的眼睛,“走给你看个惊喜。”

钱蓓婷轻轻的把她带到店里,看着其他员工把设备摆的差不多样子了,就放开了手。

眼前被搭成了一座小舞台的样子,虽然设备线路和位置没有调试好,但确实是是有那味道了。没想到老板的办事效率这么高。


另一边孙芮犯了难,得坐什么交通工具呢?

“完了哥,没租车。”

“咦,你真蠢。”

此时收拾好东西的莫寒走了出来,拿出车钥匙。

“我有啊。”

孙,戴两人惊讶的看着莫寒,万年不出门的宅女居然买的有车。

“你两也没问过我啊。”

孙芮坐上了驾驶,戴莫两人默契的坐到了后排,将副驾的地方空出。

到了S大校门口,吕一和张语格早早的等侯在校门口。孙芮下车给吕一开门,等她上车了还帮她系安全带。而张语格只能一个人默默的上车。

戴萌在后面看着孙芮,笑着说: “哎哟,这兄弟就是用来欺负的啊,十来年了,我哪时候受过这待遇啊。”

听到这话,孙芮想宰了她,但是吕一的脸上却染上一抹红色。


到了酒吧,吴哲晗和徐子轩已经安排好饭菜了。

“三哥你们终于来了。”徐子轩看见一同前来的张语格,还是往常那般,无论张语格穿什么样子的衣服,都能精准的抓住徐子轩的眼睛。“嗨,tako。”

张语格看着她露出的手臂,完美的线条,一下流入了她的心头。

“嗨...络络。”

几人落座,孙芮也是介绍了一下各位,气氛一下变的温馨美好。

正当大家吃的差不多的时候,徐子轩给钱蓓婷发了个消息。钱蓓婷立刻带着鲜花,叫上孔肖吟上楼。孔肖吟首先拖着音箱进入包间。

“不好意思打扰各位,今天你们是本店第九十九位,老板特意吩咐我给各位唱首歌,祝大家的情谊可以长长久久。”

孔肖吟点开伴奏,放的是《恋爱告急》。

她唱着唱着,吕一觉得很奇怪,为什么情谊长长久久,要唱这首歌呢?

正唱着高潮部分,钱蓓婷捧着玫瑰花束进入包间,递给孙芮,孙芮转身看向吕一。

“嗯,我知道我们认识的时间很短暂。虽然有点突然,但是我还是想告诉你,吕一我很喜欢你,希望你可以做我的女朋友。”

“好。”,吕一毫不犹豫的答应了,还转身给她了一个抱抱。

“咦~”场上众人虽然酸,但是对于这个结果很是满意。

“看着大家这么高兴,在给大家送几支酒。”她马上安排其他员工送酒。

“钱老板和孔小姐也一起来吧。”面对酒和孙芮的邀约,孔肖吟决定留下来,一瓶一瓶的吹。

“钱老板不喝?”

“算了,要开车,还要照顾她。”

“哦~那我敬你一杯,谢谢你帮我安排好。”

“朋友嘛,没事啦啊。”


酒局结束,孙芮他们叫了代驾开车先送张语格和吕一回学校,三人才回公寓。

而徐子轩和吴哲晗选择走路回去。

“阿爸,我们不是还有空房间吗?”

“嗯。”

“咱再招个室友吧,我好无聊啊,你整天跟我说话一句最多不会超过十个字,真不明白你不说话怎么会有这么多的粉丝。”

“想招就招吧。”吴哲晗拿起手机发布招室友的帖子。

评论(2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