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要喝四季春玛奇朵吗♡(花弦离)

小花随缘更文,可以合作,可约稿。

《网络孽缘一线牵》番外一

emmm,占tag歉

那年吴哲晗17岁,受组织委派到48国北境剿灭一个贩卖儿童的组织。

孙哥是48国北境土生土长的人,由于他了解北境的地理环境,所以被委任为6号小队的队长,带领此次任务。在他的带领下,全队的成员以最快的速度移步到对方据点外围,全线排开进行火力攻击。

不知怎么的,对方像是知道6号小队的行踪一般,队伍很难突进。

“队长怎么办?我们现在很被动。”

“小队听令,停止火力攻击,分散寻找入口突破。吴哲晗,你跟着我。”

“是。”

从被组织收养开始,吴哲晗始终认真听从每一次的教诲,终日都在刻苦训练,平日里除了 “是”, “好”几乎不说其他的词。对于这样的“武器”组织还是很器重的,给她磨练的机会也很多,跟着组织完成大大小小许多任务。据说这次要剿灭的组织十分难缠,才派出了吴哲晗入队。

吴哲晗跟着孙哥发现了一个小门,进入后一个敌人都没有,仿佛消失了一样。他们谨慎的探索这个房间发现右侧还有一个小门,吴哲晗顺势打开这个门,发现里面关押的正是这次的第二个任务,营救被抓的孩子们。

看着这群孩子饿的骨瘦如柴,一个二个蓬头垢面,眼角边都是和灰凝结在一起的泪痕,吴哲晗被自己冰封的心受到一震雷击。看见她,这些孩子都很激动在笼子里大叫。她转过头准备跟孙哥汇报,哪知还没转过头,就被人用硬物击晕。

“就这小子?”

“你们别看她年轻,她可以算的上‘凌域’的顶级武器,只是没想到这个从来不说话的小子,居然看到一群孩子发了呆。”

吴哲晗逐渐醒了过来,听到几人的对话才发现,原来这次小队的队长居然是卧底。

“哟,醒来了。”孙哥不怀好意的看着吴哲晗。

他叫上几个人站在吴哲晗旁边,这小子打拳极好,先给我把她手废了。几名壮汉分别抓住她的胳膊,随着几人折了她的手臂,吴哲晗发出了她五年组织生活最悲惨的叫声。隔壁关押的孩子听见她的叫声,不由得开始哭闹起来。旁边的麻子脸嫌烦,准备让人去收拾他们。

“去,让他们闭嘴。”

“别...别想动他们。”吴哲晗喘着气说完了这句话。

“你是真喜欢他们啊,来给我好好招待这个‘英雄’。”

他们继续对着吴哲晗各路拳打脚踢,最后把她丢到了关押孩子的地方。在她意识模糊的时候,她感受到有人在割她的绳子,她转过来看一眼,是一名十来岁的女孩子在用石头给她磨绳子。过了一会儿,绳子开了,她摸了一下那个孩子的头,拖着残废的身体誓要复仇并救出这些孩子。

她悄悄溜出房间,偷摸旁边睡着守卫的刀枪,当那人醒来准备护枪时,却被吴哲晗先一步夺走,她首先干掉这名守卫,枪声弄醒了其他人,他们集中火力攻击吴哲晗。吴哲晗利用了她先解决了小弟,麻子脸,最后剩下一名作战经验同样丰富的孙哥。

“小吴啊,年轻人不要太过于气盛,现在我还有子弹,但是你呢?哈哈哈哈。”

孙哥眉头一紧,准备了解吴哲晗。吴哲晗紧盯住他的手,在他要扣下扳机的时候,她向后仰并甩出一把匕首,孙哥毙命,吴哲晗因为体力耗尽晕倒。

不知过了多久,小队其他人才找到这个房间把孩子,吴哲晗和孙哥的尸体带走。

吴哲晗醒来时正躺在组织的医院里。

陈长官欣慰的看着她: “好孩子做的不错,你是不是也发现孙哥是间谍了,我们得知消息的时候已经太晚了”,他看着她十分心疼,最后还是无奈的摇头“你又为组织立下大功,但是医生说你的身体已经被过度耗尽了,很遗憾经过上层的评定你将从组织退役。但是我们将给你丰厚的待遇。”

“陈长官,我可以看看那群孩子吗?”

“没问题。”

陈长官带着吴哲晗去到孩子们的休息室,他路上一直在想,这么多年培育的武器确实凶狠,在骨折咯血的时候还能还开枪一对多,要不是上层要求,自己还真不想失去培养多年的宝。

“陈长官好。”

“这群孩子怎么样?”

“身体和精神都恢复的不错,有家长的孩子已经在联系,没有家长的已经在联系孤儿院了。”

吴哲晗看见角落给她割绳子的那个孩子,她唤了她一声。

她走出来。

“怎么,五折你认识。”

“就是她帮我割了绳子,我能继续跟他们搏斗”,她摸了摸她的头,“跟着爸爸妈妈走了要好好听话。”

“我没有爸爸妈妈。”

吴哲晗看了眼陈长官,“离开的话,可以给我和她正常人的身份吗?”

“没问题。”

吴哲晗看了看她,“你叫什么?”

“徐子轩。”

“吴哲晗。”

之后吴哲晗带着徐子轩一起生活,到处给徐子轩跑学校,为了学籍在S市各处搬家,因为徐子轩以前喜欢吃甜食,吴哲晗还开了甜品店,最后在徐子轩劝说下做了美食博主。吴哲晗虽然是徐子轩的姐姐,但是对她的上心程度,就仿佛是自己素未谋面的父亲,于是她干脆就叫吴哲晗阿爸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