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要喝四季春玛奇朵吗♡(花弦离)

小花随缘更文,可以合作,可约稿。

《S音大校园故事》章十九

戴萌一个人跑到操场上瞎逛。“唉,孙芮才跟吕一认识多久啊,就有勇气表白了。我呢,和学姐认识这么久,还是怂的要死。到底要不要表白啊!”

“在干嘛呢?”一道温柔而又熟悉的女声传入戴萌的耳朵。

“学…学姐”

“怎么一个人在这?不是找孙芮去了吗?”

“嗯…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。”

莫寒摸了摸戴萌的头,“今晚换我请你吃饭吧。”

“好好好!”看见她星星眼都要溢出来的样子,觉得非常可爱,好想牵回家做自己的狗狗。

两人走出校门,先是很随意的逛了逛周围的夜市街。两人并排走着,双手自然的搭在身体两侧。闷热的夜晚刮出一阵风,将两人的距离吹短了几公分,恰恰这几公分,让两人的手背靠在一起。戴萌按捺心中想要牵住莫寒手的想法,但心却和这天气变的一样燥热。

莫寒察觉到了她的微动作,觉得好笑,顺势就牵住了她的手。

牵住莫寒柔软的双手,一种奇妙的感觉漫上心头,弄得心里刺挠,一抹红色染上了戴萌的耳垂。

“戴萌你怎么耳红了?”莫寒特意扭过头来看向戴萌,还冲她一笑,这让戴萌更加愣住了

“啊?没...没有。”

“好叭。”看着戴萌这个木头样,莫寒心中暗自叹了口气。

到了常吃的那家店,点了熟悉的小吃,和熟悉的人坐在一起。此时却显得有点陌生,两人十分默契的没有开口。

莫寒看着她这个样子,心里十分无奈,等了一整年最后还是要我先来提这件事。

“戴萌,我想问问你。”

“嗯?”

“我们认识这么久了,你觉得我怎么样?”

“嗯...学姐很温柔,很优秀,长得也很好看。’

“问的是你对我的感觉啦!”

这一下让戴萌慌了神, “学姐这是让我表白吗?我要不要说出口呢?不行,孙三这小子都有对象了,我岂能输给她,勇这么一次吧!不成功,便成仁!”

“嗯...我...我...”莫寒有些着急,为什么她就是说不出口呢? 

“算了吧,我就随口一问。”

戴萌一听这话就着急了,到嘴边的那句话才出了口。

“我喜欢学姐!非常的喜欢!”

“我也喜欢你。”

那抹红色再次漫上了戴萌的耳尖,而莫寒轻轻握住了她的手。

“这么久了,你还没牵过我的手呢,和我逛逛吧。”

两人走回学校里,又在操场上绕圈看星星。本是一幅美丽的画面,却发现一旁的草地上坐着两个人,正是孙芮和吕一。

“老戴!”她瞄了一眼,看着两人牵上的手,明白了一切,“恭喜啊兄弟。”

“孙三三!”

“不该恭喜吗?”

这确实是没有可以争驳的点,戴萌索性不再理她和莫寒继续一圈一圈的走着,直到宵禁之前才回寝。

夜色很美,你更美,愿你和晚霞一般,

评论(2)

热度(28)